身為FEIKO面膜的忠實愛用者,
我必須說,
FEIKO面膜不是傳統的布膜。傳統布膜簡單來說,像個厚硬的面具,當然很好上手。而FEIKO面膜是日本進口高導入的晶萃絲面膜,三層布膜,材質輕透薄,適用任何肌膚。但如果你不常使用輕透薄材質的面膜,可能要多敷幾次才會上手(當然也有第一次就上手的人啦!)
好啦,上次我分享過FEIKO松露白鑽石保濕淨白面膜的心得,這次來分享藍寶石的吧。但使用的方式都是一樣的!

這陣子的我很疲勞,看我的眼神就知道。在敷面膜前,一樣,我先拿肌膚檢測儀來測試使用前的肌膚狀態。

1.jpg
2.jpg

看起來我的肌膚狀態算普普通通的,也不算太糟啦哈,保養還是要做就是了!
好啦,來打開FEIKO松露藍寶石潤澤緊緻面膜吧。
底下
有四大步驟,千拜託萬拜託,一定要認真看,而且這四大步驟,在外盒及鋁袋背面都有陳述。
但還是讓我以照片,為大家再陳述一次吧。

3.jpg

1. 打開面膜,有看到白色的那一片硬材質珍珠膜嗎? 打開只有它這一片是硬的,小心撕掉它(此時請用你的指尖把藍色布膜跟晶萃絲面膜壓好,才不會被撕下來。)

2. 撕掉白色硬珍珠膜後,將透明的晶萃絲面膜朝自己的臉敷上,藍色布膜朝外,調好自己的臉型角度。

3.
 最重要的步驟在這裡,這裡很多人一次上手,有的人卻要來個第二次才上手。總之,輕透薄材質,你必須要習慣這步驟。以指腹按壓住晶萃絲布膜,再幔慢將藍色布膜撕開。
   (這邊有個小密訣要說一下,以前我都是由上往下撕,但我的朋友說,她用FEIKO面膜,在這第三步驟,她是由臉的45度角側邊,按住晶萃絲面膜,將藍色布膜拿掉,就很好拿掉了,可以參考看看哦!)

4.
這也是很重要的步驟之一,因為FEIKO材質輕透薄,藍色布膜撕掉後,我們要敷的就是這個透明的晶萃絲布膜。這裡就跟傳統布膜不一樣了,傳統的到這裡就一敷就好,FEIKO面膜要微調哦。因為材質輕透薄,就是必要的步驟。微調的時候拜託不要太粗魯,因為它材質真的很軟,太粗魯會破或很難調。我自己是覺得蠻好調的的啦。

這四個步驟就像FEIKO面膜後面三個娃娃寫的一樣哦。
 

3-1.jpg

 這裡Jasmine要一再跟大家分享的是,
”任何面膜絕對不會完全符合每個人的臉型”!
因為人臉有大有小呀,但FEIKO面膜在外圍上有做偏大一些,所以對於大臉的人,幾乎都能敷到哦! 而臉小的人,放心,FEIKO面膜往內折,會很服貼。

然後有些人覺得這款面膜的眼睛挖洞太大了,你們看我底下敷的,會嗎? 不會呀。
但有的人覺得會是正常的,因為”任何面膜絕對不會完全符合每個人的臉型”!
哈哈哈,我都要一直強調的。
總之
“微調自己適合的角度”,是FEIKO面膜非常重要的步驟。
如果你想用傳統厚硬的布膜,跟你們說哦,產生過敏呀或悶癢的可能性是很大的。

敷了10分鐘左右,就可以拿掉了。(傳統的布膜導入慢,又要敷到20分鐘,FEIKO的免啦!)
拿掉面膜後,臉上殘留的精華液,用脂腹旋轉按摩,我的媽咪呀,很快就吸收了!
而且
不會很黏或很水,很適中!
拿掉的面膜,我習慣會把它再敷在脖子,或是手腳擦一擦,跟著吃好的營養嘛^^!

這真是我敷的最好的一次吧哈哈哈! 其實我是第二次才上手,但現在都很上手了^^!


4.jpg

5.jpg

我本身的肌膚算還OK啦,除了不要過度熬夜都好哈哈哈!
來看看敷完後的我跟檢測結果吧!


6.jpg

哇嗚!!!! 我的媽媽咪!
保水度變滿分了,油質也控制的很好,重要的是我的肌膚彈力變好了。
開心開心!
這裡要再分享哦,
面膜不可以天天敷,兩到三天敷一次才是正常的,有時要讓肌膚休息一下再吃營養,才吃的進去嘛。
那些要你天天敷也沒關係的面膜,從來都不是我愛的,因為含水量太多,料也感覺不實在的。
天天敷可是會讓肌膚角質代謝不正常哦,FEIKO面膜也是這樣告訴大家的。
兩到三天敷一次FEIKO面膜,讓你肌膚Q彈美麗喲。
還有還有,
不是敷完面膜就好了,之後的臉部乳液呀還乳霜的,也是要擦上哦。相輔相成效果更好,別想單靠面膜就好啦!
分享給大家知道啦,而用料的部份,底下有FEIKO面膜的粉絲團及官網,大家可以進去對這面膜長知識一下哦^^!
7.jpg

#實際效果因人體質而異,回饋僅供參考。

#FEIKO面膜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IKO1107/?ref=bookmarks

#FEIKO面膜官網:

http://www.super-landing.com/FEIKO
 

arrow
arrow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