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我,常有久坐造成屁股週邊的肌肉緊繃,導致血液循環不良等問題。
開心的收到Bullsone-蜂巢凝膠健康坐墊,等不及先來跟產品自拍一下,再來分享使用前後的心得吧^^!

9.jpg


4.jpg
 

使用前,我先不坐坐墊,看看我坐在椅子上辦公的照片吧。

沒錯,從一開始坐的筆直,到最後身體往前傾,因為久坐,讓自己的屁股跟腰部覺得緊繃,所以必須動來動去舒壓。

PhotoGrid_1518260953618.jpg

但這樣一整天下來,我的腰都酸痛了。
當我久坐遇到這些狀況的時候,嚴重就是吃藥舒緩。
但藥吃多了對身體是不好的,家人說運動才能解決呀。
只是忙碌的時候,運動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奢侈的事呀,那怎麼辦呢?


3.jpg

接著,打開Bullsone-蜂巢凝膠健康坐墊,先看到的是一張彩色版的使用說明,上方還寫保固三年耶。
覺得好奇,不是就坐墊嗎? 還做到保固,也太好了。



5.jpg
6.jpg


使用說明上非常細心,幫助我們知道哪些人適合使用,我來看看哦。
裡面寫著為每天久坐的人而設計,就是說我嘛,而且…
說真的女生最在意久坐造成屁股變大的問題,但我看到Bullsone-蜂巢凝膠健康坐墊的使用說明上寫著“釋放大腿壓力”,
我真是莫名的開心呀!看來我的屁股不會有越坐越橫向放展的可能了。

裡面提到的,頸部疲勞、肩膀疼痛、身體兩側疼痛、就是我常有的問題耶。趕快來使用Bullsone-蜂巢凝膠健康坐墊吧。


7.jpg

坐起來的第一個感受是,恩~~好柔軟哦,不像一般坐墊硬梆梆,而Bullsone-蜂巢凝膠健康坐墊,底下還有防滑顆粒。坐墊坐下來不滑動,也能維持我正常的坐姿。

幾小時候下來,覺得身體不會有緊繃或不適感,更不會像傳統的坐墊不透氣。

人生忙碌工作之餘,也是要從中找到開心的事,Bullsone-蜂巢凝膠健康坐墊,就是舒緩忙碌工作帶來的緊繃哦。

 


Bullsone-蜂巢凝膠健康坐墊,讓我坐起來舒適又減少疲勞感之外,更發現它非常好清洗。上網查詢產品更多的簡介,發現寫到脊椎骨盆疼痛、大腿疼痛者也適用耶。

這邊代替我的媽媽,分享一下
Bullsone-蜂巢凝膠健康坐墊的使用心得哦。
媽媽大約在五年前開過脊椎,之後常以束腹腰帶來減少疼痛感。只是現在,有時候還是會聽到她說這裡那裡酸痛的。
雖然我不曉得是不是媽媽才有這個狀況,但知道的是不想一直讓她打針或吃藥。


拿到Bullsone-蜂巢凝膠健康坐墊的第一天,其實最先使用的是媽媽,媽媽很辛苦的照顧我們長大,好的產品一定優先讓她使用。
我記得媽媽坐了大概十分鐘吧,就跟我說腰部蠻輕鬆的,不像家裡的硬式坐墊那樣,很舒緩的感覺,她非常喜歡。

看到媽媽因為 Bullsone-蜂巢凝膠健康坐墊,減緩腰部等酸痛感,身為子女的我,真的非常開心。
這麼棒的產品,怎能不分享呢? 


10.jpg

到哪兒得知 Bullsone-蜂巢凝膠健康坐墊呢?
底下是 Bullsone-蜂巢凝膠健康坐墊的購買網址,還有影片的詳細說明哦,還在等什麼呢? 趕緊讓自己進入Bullsone-蜂巢凝膠健康坐墊的舒適體驗吧。

#實際效果因人體質而異,回饋僅提供參考
#Bullsone-蜂巢凝膠健康坐墊:
https://goo.gl/tpp9tT

arrow
arrow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