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哪邊有好吃的,就會去嚐鮮的我,這次來到了~~
不銠鍋-獨享火烤兩吃-二林店。
聽說這裡的咖哩鍋很好吃,所以這次我點了咖哩鍋。


1.jpg

真的是料多耶,看看豬肉都快滿出來了。
還有鍋內的冬粉,因為我比較不想冬粉在鍋裡太久啦,
會把湯吸乾,所以我習慣冬粉熟了就先拿起來。
你看看你看看,這是一碗冬粉耶~~,有些火鍋店的冬粉煮完拿起來,根本是小孩在吃的,小小一口。
不銠鍋-二林店,煮起來真的是一碗耶。


3.jpg

還沒完哦,再看看店裡週邊的環境,
自助的醬料區,我要去盛的時候剩這些啦,真的是火鍋好吃,沾醬也好吃呀。當天我跟店員說醬料沒了,店員很有禮貌的說好,然後就趕快補上啦。

此外,還有自助白飯區、肉燥區,飲料區、冰淇林區,這四區你可以給它吃到飽喝到飽啦。老闆人會不會太好,火鍋的價位已經算優惠了耶,還這樣給客人吃到飽,給你一個讚啦!

但是,記得如照片上寫的,“請酌量 勿浪費“,這樣才是好的行為哦︿︿!


2.jpg

肚子好餓哦,先吃再說了啦哈哈哈!
看我餓成這樣,不對,是太好吃了啦。


5.jpg

不銠鍋-二林店的咖哩鍋,我覺得除了料多之外,有一個真的很棒的地方是~
“咖哩湯汁很濃,我根本在吃溶化的咖哩塊嘛!”

很多店家的咖哩鍋,說真的湯湯水水,很清淡,加水加的嚴重。
不銠鍋-二林店,沒有給我這種感覺。

濃郁的咖哩湯汁,淋在白飯上面,吼,超好吃的,一定要來試試啦!


4.jpg

肚子吃的好飽,改天來要來吃吃看其它鍋,
相信一定也是這麼料多實在^^! 忘了謝謝老闆,老闆這天還來關心的說:「好吃嗎? 有沒有哪裡要改進的?」
其實真的想不出來耶,整體都是滿分的哦! 感謝你的用心啦!


底下附上不銠鍋-二林店的菜單,我好像拍的有點糢糊,那怎麼辦呢? 只能請各位親自到不銠鍋-二林店,看看清楚的菜單,親自吃吃美味的鍋物啦。
好吃,好吃,還是好吃^^!

6.jpg

#實際感受因人而異,回饋僅提供參考。

#不銠鍋-獨享火烤兩吃-二林店 (粉絲團):|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4%B8%8D%E9%8A%A0%E9%8D%8B-%E7%8D%A8%E4%BA%AB%E7%81%AB%E7%83%A4%E5%85%A9%E5%90%83-%E4%BA%8C%E6%9E%97%E5%BA%97-1663742767188314/

arrow
arrow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