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您的肌膚屬熟齡肌、希望有撫平細紋、淡化斑點,真的不能錯過我分享的這瓶水凝露哦。

收到產品一定要先跟它自拍一下,沒辦法,好產品會更讓人自戀的。

1.jpg


希瑟爾滋養水凝露~來自日本。台灣的廠商也很用心,將其翻譯成國字,並作詳細的產品說明。


2.jpg3.jpg

 

4.jpg

 

好多滋養的成份耶,我等不及卸妝使用了。 哈,忙了一整天,卸完發現臉乾乾的。 你們看,我的黑輪都找我了啦。

5.jpg

檢測發現,吼…真的是忙碌的工作,讓我肌膚流失水份很多,肌膚的彈性也變差了。如果再因為工作忙忙忙,  忙到沒有好好睡,我的細紋也會找我了。
才不讓這事發生勒~~~!


6.jpg

希瑟爾滋養水凝露,快來救我吧~! 立馬開封!!!!

7.jpg

這裡有個心得要在使用前,先跟大家分享哦。
凝露狀的化妝水,使用上,不用很多,因為凝露很省,整個把精華濃縮了喲!
希瑟爾滋養水凝露,按壓一下,就可以有適量的凝露出現。
不會像很多按壓示的化妝水,一壓就一堆,過量也是浪費哦。


8.jpg

趕快來將希瑟爾滋養水凝露,塗抹在臉頰跟額頭等。
使用的時候,感受到分子小、吸收快,馬上感受到肌膚吃進營養。
真的是一種高濃度肌膚深部滲透補水護膚凝膠。


9.jpg

10.jpg

來來來,趕快再把檢測儀拿出來,看看我的肌膚在水份跟彈性上,有否大大加分?

11.jpg

哇勒,保水度滿格了,整體都是進步了狀態耶! 太感動了啦嗚嗚嗚!
肌膚的保養真的非常重要,雖然我想說,耶~我熬夜不用怕了,但是還是要跟大家分享啦,別常熬夜,但保養必須持續才行。
外在的紫外線,髒空氣等等,會促使肌膚加速老化。
如果沒有做好保養,一看肌膚可是會馬上透露年齡哦。


謝謝希瑟爾滋養水凝露,讓我真的感受到肌膚的滋養感提昇。


12.jpg

#實際效果因人體質而異,回饋僅體供參考
#希瑟爾滋養水凝露 粉絲團:
 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smile.miradeed/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