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我從大學二年級,一直到現在,常常燙髮跟染髮
而且一年大概才兩到三次去髮廊深層護髮的。

因為既有的觀念是,反正家裡的洗髮精和潤髮乳用好一點,我的頭髮就會非常健康柔順啦。

但是,不斷的燙染吹,即使再怎麼好的洗潤髮品,都一樣很難救回來。

收到蓓斯瑪Basma-天然有機摩洛哥堅果油,開心且迫不及待的期盼晚上的時間快到,我要洗髮並使用啦!


1.jpg

去年我再燙了一次捲髮,當時的燙髮商品不是非常好,因此,過沒多久,我的髮質都壞了且容易打結。

跑了好多間髮廊,設計師不約而同的說:「妳的頭髮現在只能好好的護髮保養,暫停所有的染燙,待髮質好了再說。」

因此,我把壞的像稻草並打結的髮尾剪掉,留下像底下這一樣是稻草色的乾頭髮。


3.jpg

到了晚上,洗好頭髮要開始使用蓓斯瑪Basma-天然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囉! 

使用前,我們先來看看它的瓶身吧!

哇,好美哦。而且廠商很貼心,知道有些人偏好滴管的設計,因此另附滴管,並有告知使用前要將滴管以酒精消毒,實在貼心呀!

此外,蓓斯瑪Basma-天然有機摩洛哥堅果油,造型就像一個小酒瓶,旁邊還有一個小把手,好可愛,也方便我們拿取哦。


2.jpg

 

洗完頭髮後,我習慣先把頭皮吹乾,避免感冒啦!接著頭髮我會吹半乾,然後,在手上倒出大約兩滴量的摩洛哥堅果油。


4.jpg5.jpg

接著,雙手搓熱堅果油,哇~可以聞到淡淡的堅果香哦



6.jpg7.jpg

將雙手掌裡的堅果油搓熱後,直接擦在於頭髮的髮尾上,並加以搓柔。 殘餘在手掌或手指的堅果油,我把它拿來按摩頭皮,加強保養的我頭髮毛囊喲!

8.jpg9.jpg

重頭戲來了!!!一開始我有提到,我的頭髮乾燥又容易打結,
所以用梳子也不易梳開的。

使用完蓓斯瑪Basma-天然有機摩洛哥堅果油,我的最後一個動作,哇~~

只用手指就能梳開了耶,深深覺得我的頭髮跟頭皮,得以呼吸到新鮮空氣,也能吃到對的養份了^^! 


11.jpg10.jpg

這中間我完全是沒有使用到梳子的哦,真的是很棒的產品。

媽媽常跟我說,我會保養臉蛋,但頭髮弄的像獅子一樣,看起來好像爆炸頭。

用完蓓斯瑪Basma-天然有機摩洛哥堅果油,
我的頭髮變的柔順且保水度提升。


PhotoGrid_1519465254764.jpg

是不是改善很多呀,當然不是使用一次就好囉,要勤做保養才行哦!

佛要金裝、人要衣裝、頭髮要亮光!

感謝蓓斯瑪Basma-天然有機摩洛哥堅果油,
讓我有獅子頭掰、柔順跟著來的舒服感哦。


12.jpg

#實際效果及感受因人體質而異,回饋僅提供參考。
#蓓斯瑪Basma-天然有機摩洛哥堅果油-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smahsoap/

arrow
arrow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